就一破听术的(抄袭小纸的都请去亖😇)

 emmm,这里是  我恨鳄鱼,需要我把蜜桃抄袭纸嫁衣这事写脸上的小号,那个号基本上不用了,以后有作品都会发到这里,这里主更名侦探柯南,鬼灭之刃,查理九世,喜羊羊与灰太狼,纸嫁衣,jojo等

  我尽量把我那个大号的作品都转载到这里来

  首先,其实本人不是很能理解某些人因为纸嫁衣5新增收费通道而因此去骂官方的人,我对这种人的意见是,怎么说呢?人家没有强制你去充钱,对吧?官方本来就是考虑到那些没有steam版本,又不想看广告,但是很想通关的人的嘛,那官方研制游戏不要成本吗?招募画师不要成本吗?营销不要成本吗?宣传不要成本吗?官方不要生计吗?官方又不是慈善家,他也需要赚钱的呀!官方也是有家庭的人啊。而且官方有说过强制氪金吗?官方自己都说了,任意选择。自己选择,看广告而不是充钱的就行了呗,一个个吃饱了撑的慌的,在那骂个什么劲儿啊?现在游戏竞争那么激烈,官方新增充值入口也是算给自己多搞了条活路,还在那里说什么官方好让人失望,很伤心,等官方赚不到钱,供不起画师,做不了这游戏,发展不下去了,再另说伤心一事吧。

  

  抱歉,因为这个说的篇幅有点长了,接下来就是我自己对纸的一些猜测,首先就是关于纸5,为什么叫无间梦境.来生戏篇

而不是叫纸嫁衣5.无间梦境或纸嫁衣5.来生戏之类的

  下面本人分析了一下原因:

  1.可能是因为第五部是像小说一样,分上中下部的,这几个合起来才是纸嫁衣五也就是除了无间梦境.来生戏外,可能还有无间梦境.xxx篇,感觉官方强调篇这个字眼,应该是因为这个吧??

  虽然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这个名字拿到了版号,但是谁知道她有没有隐瞒什么呢?😏

  再就是关于纸五原型了,我个人比较偏向于牡丹亭和桃花扇,当然,也有人倾向于是大劈棺(或者叫蝴蝶梦哟)总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可恶啊,之前还倾向于孔雀东南飞,现在看来是根本没希望了🤧)

  最后,以前官方对于宣传预告片,都是倾向于悬疑和恐怖,这一次,却倾向于志异这两个字,难道说纸五的风格会与其他几部大不相同吗?已经开始狠狠期待了!!!

  最后,个人感觉本次预告片里那个长的非常漂亮的小姐姐应该会是本部最大反派,不为什么,看看官方之前发的预告片就能猜个大概了👉👈

  最后感觉官方这个阵仗有种四代主角都会出场的样子(一代的宁某人,二代的冥陀兰和蝴蝶,三代的笨蛋情侣,四代的郑家老宅,真的是,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好吧。如果官方真让这四代情侣同框的话,我会当场开心到疯!!!)

  最后的最后,官方预告里的一小段话是什么意思嘞?(见p3)

  

评论(1)

热度(35)